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苹果Mac机型AppleCare+年度付费服务已拓展至日本、加拿大和澳大

栏目:消费    时间:2022-08-25 13:12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5916   

,据MacRumors报道,苹果目前已经支持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日本的所有Mac机型,Studio Display和Pro Display XDR购买Apple care+年度付费服务,允许这些国家或地区的用户从第一天开始每年支付Apple care+费用。

以加拿大为例,用户现在可以选择以每年99.99美元的价格购买M2 MacBook Air的AppleCare+计划,同时也可以选择提前支付269美元的三年期AppleCare+费用。

在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日本,用户可以在最初的三年期结束后每年续订AppleCare+服务,但现在用户可以选择从头开始每年为Mac支付AppleCare+服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