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科技

烟台联通助力青荣高铁5G部署

栏目:科技    时间:2022-08-25 10:39   来源: C114通信网   阅读量:4400   

目前,山东省正在积极推进2小时经济圈人们的出行速度在提高的同时,也对沟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统计显示,目前高铁5G终端普及率已超过50%,5G网络覆盖需求越来越迫切烟台联通一直积极探索5G高质量覆盖解决方案,积极推动5G网络技术演进和能力升级,开展技术创新和验证,推动高铁5G信号,提升用户体验2.1G 8TR作为创新领先技术,可以进一步提升FDD NR网络的覆盖和网络容量,成为烟台联通提升高铁5G质量的首选方案

未来,烟台联通将继续深入开展高铁场景5G覆盖的研究和部署,继续打造高铁标杆网络,继续认真履行央企责任,为全省高铁经济圈的繁荣贡献5G通信力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