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全新密封未拆苹果iPhone1代手机拍出约24万元,iPod1代售价约1

栏目:热点    时间:2022-08-24 21:30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6073   

最新的苹果硬件拍卖不仅仅是第一代苹果I电脑的高价在同一次拍卖中,一部全新的密封苹果iPhone 1一代也以超过3.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这些物品是RR Auction苹果,乔布斯和电脑硬件拍卖的一部分。

在同一次拍卖中,据报道,史蒂夫·乔布斯拥有的罕见的Apple—1样机以677,196美元的价格售出。

据ZDnet报道,第一代未开封的iPod也在拍卖之列,拍出了2.5万美元。

苹果的古老设备经常被高价拍卖一张乔布斯签名的复古苹果支票在6月以5.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本站了解到,今年1月,乔布斯签名的纸条以124998美元售出在同一次拍卖中,乔布斯的手绘皮克斯名片以13289美元成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