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建设银行与兴业银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8-24 20:34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5991   

日前,中国建设银行与兴业银行在北京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建设银行董事长田国立表示,新时代对金融业提出了新要求,带来了更大的市场空间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今后,我们要继续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沟通,相互借鉴,共同探索,更好地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更多惠及人民群众,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兴业银行董事长吕家进介绍了兴业银行在数字化转型,普惠金融,绿色金融,科技创新金融等方面的一系列探索他表示,建行是金融改革的先行者,以新的金融行动引领行业发展,值得借鉴希望双方以协议签署为契机,开展更加密切的合作交流,争取取得更大成果

根据协议,双方将深化在金融科技,绿色金融,普惠金融,数字货币,同业业务,金融市场和资产管理等领域的合作,着力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助力国家重大战略的实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