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科技

正式启动!2022虚拟现实产业创新大赛今日开放报名

栏目:科技    时间:2022-08-24 16:43   来源: C114通信网   阅读量:4030   

最近几年来,伴随着5G网络,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区块链,数字孪生,虚拟现实技术等新技术的加速融合,应用创新的广度和深度日益拓展,我国虚拟现实产业整体发展呈现出做大做强的趋势尤其是元宇宙的浪潮,将虚拟现实推向了一个产,学,研,用全方位融合的新高度

从全国各省市的发展来看,在世界VR产业大会的强力牵引下,南昌VR产业走过了六年的发展奋进,逐步从虚拟走向现实,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奇妙蝶变,正在不断向世界级VR中心的目标迈进。

作为2022世界VR产业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大赛将以元宇宙激发VR创新活力为主题,聚焦VR,AR,MR,元宇宙等领域的创新应用场景,充分激发产业动力和活力。

评委会由两院院士,专家学者,企业领袖,投融资专家等组成,将采用百分制评分系统,根据技术,市场,设计,功能等四个维度进行现场打分,产生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优秀企业和团队将优先推荐给专项创投基金,百家投资机构,地方产业基金,创投基金,优先推荐入驻中国VR产业基地,并获得南昌市红谷滩区政府,创业服务机构的配套落地政策支持复赛,决赛和颁奖典礼将在2022世界VR产业大会期间举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