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微软Edge浏览器跨设备文件传输功能Drop征集中文名:拖拖、无边、闪推

栏目:热点    时间:2022-08-24 13:03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7569   

微软Edge浏览器最近测试了一个新的Drop功能,该功能可以帮助用户使用浏览器在不同设备之间共享文件和笔记,类似于Telegram的保存消息功能。

昨日晚间,微软Edge官方浏览器微博发起投票,向网友征集滴滴功能的中文名字,并列出了几个候选,包括脱脱,无边,易丢,爱传,闪推也可以留言写一个比较好的中文名

本站了解到外媒Windows Latest对该功能进行了上手体验,可以传输几乎所有的内容,包括应用,文本,笔记,文件以及其他类型的附件。

根据测试,微软并没有为Edge开发新的云存储服务,而是使用了OneDrive为了访问该功能,用户必须登录Microsoft帐户,存储空间取决于OneDrive的空间

要使用该功能,用户需要点击浏览器右上角工具栏中的纸飞机图标,然后就可以在类似聊天窗口的界面中输入文本或发送文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