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高温42度四川达州热得电线冒烟了?供电公司:可能负荷过大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8-24 12:47   来源: 快科技   阅读量:4202   

这段时间,南方的朋友,尤其是川渝地区的居民,可以用异常火爆来形容。

根据拍摄者分享的视频,在四川达州,一位市民记录了电线冒烟的画面,调侃道,天啊,你看这多热啊,电线都冒烟了,都是helliphellip

对此,据吉姆新闻报道,事发地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回应称,电线已修复,冒烟原因可能是超载。

根据达州官方气象资料,当地22日气温为42℃,40℃以上的高温天气至少会持续到24日。

此外,四川省气象台于22日15时将38号气象干旱黄色预警升级为气象干旱橙色预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