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IDC:二季度中国打印外设市场出货量为484.1万台,同比增长1.0%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8-24 14:44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7548   

今天,IDC发布报告称,2022年第二季度,中国打印周边市场出货量484.1万台,同比增长1.0%,环比增长22.3%。

其中,喷墨打印机出货量213.9万台,同比增长13.9%,激光打印机出货量230.2万台,同比下降3.0%,针式打印机出货量为40万台,同比下降26.5%。

本站了解到,IDC认为,尽管第二季度打印机市场表现远超预期,但下半年仍将面临疫情反复和经济复苏缓慢的压力,供需双方仍存在诸多不确定性。

报告指出,目前,首次购买者仍占据相当大的比例,因此低价墨盒打印机对用户仍有非常强的吸引力而且,依靠良好的供应,墨盒和打印机的出货量大幅增长,同比增长48.9%墨盒打印机供应尚未完全恢复,出货量同比下降18.4%此外,从2021年开始,各个厂商都提高了激光打印机的价格,因此激光打印机在消费市场的比重有所下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