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哈弗发布新能源战略:2025年新能源车销量占比达到80%

栏目:消费    时间:2022-08-24 16:03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8644   

长城汽车销量最大的哈弗品牌最近几天发布新能源战略哈弗品牌总经理李表示,2025年哈弗品牌新能源汽车销量将达到80%2030年,哈弗品牌将正式停售燃油车哈弗同步推出第三代哈弗H6超级混动DHT Gemini,包括HEV和PHEV其中哈弗H6 PHEV在满油满电的情况下,综合工况续航可达1150公里

在新能源时代的浪潮下,哈佛将以重启未来10年的勇气和决心,全面推进新能源的战略转型李表示,除了继续加大哈弗新能源汽车销量直至停止燃油车销售外,未来哈弗将成立新能源公司,从组织架构上支持和保障哈弗新能源业务的发展

在新能源汽车新车型的规划上,李介绍,在长城汽车研发的柠檬混动DHT的技术支持下,继哈弗推出第三代超级混动DHT之后,第二款新能源汽车将在成都车展正式亮相,并计划于2022年底再推出一款新能源汽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