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注意!必得科技将于9月9日召开股东大会

栏目:热点    时间:2022-08-24 19:16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8019   

每经AI快讯,比德科技8月24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将于2022年9月9日14: 00在江苏省江阴市月城镇月香路27号公司5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将审议《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并办理相关备案手续的公告》2022年9月1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股东可以出席会议并现场投票,也可以通过交易所的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

2021年1—12月,比德科技营业收入由城轨车辆构成,占比99.2%。

比德科技总经理,董事长为王建群,男,54岁,大专学历。

截至发稿,比德科技市值20亿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