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据可靠消息!崂山白花蛇草水要攒一个“养生局”!

栏目:消费    时间:2022-11-18 16:47   来源: 中华网生活   阅读量:6583   会员投稿

中华网生活消息:

据可靠消息!崂山白花蛇草水要攒一个“养生局”!

放大招!寻找白花锦鲤!关注「崂山矿泉水1900」官微,参与#今天你白花了吗#话题互动,崂山白花蛇草水承包你全年合计365瓶自由畅饮!

可能很多小伙伴听过崂山白花蛇草水的“神奇之处”,也有不太了解的小伙伴,今天就跟随我们的一起走近这个出口远销60余年的“网红饮料”!

崂山白花蛇草水因为特殊的口味而知名于全国,被称为“网红圣水”。

你知道吗,就是这款被中国网友们称为最难喝的饮料,却畅销多个国家,累计销量数亿瓶,成为家庭必备之饮品。 

1960年,针对东南亚地区酷热潮湿的环境,为满足消费者的健康需求,崂山白花蛇草水问世。 

开始大量销售至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亚西亚、文莱、加拿大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被国外消费者誉为“健康珍品、养生经典”。

崂山白花蛇草水采用的水源是中国青岛崂山地区,经深层花岗岩裂缝层层过滤,口感清爽甘冽的锶及偏硅酸双达标的饮用天然矿泉水,经过23道过滤工序,封闭自动化无菌灌装,“源”产工艺,确保每一滴的醇正。

崂山白花蛇草水是在这样的天然崂山矿泉水中,添加白花蛇舌草提取液及二氧化碳,经特殊工艺配制而成的,既保留了崂山矿泉水中多种有益于人体健康的矿物质,又完美融合了白花蛇舌草本身的功能,是0糖0脂0卡的健康碱性饮品。不仅可以开瓶即饮,用来熬粥、调制特饮也是不错的选择,居家休闲、办公、聚会等丰富的使用场景,让其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喜欢。

崂山白花蛇草水,借助直播电商和带货主播的流量,使其通过移动互联网激发更大的营销效应。罗永浩、青岛大姨张大霞等主播的直播,黄晓明等青岛明星的推荐,让更多的年轻消费者看到了崂山白花蛇草水的品牌影响力。

为了回馈广大粉丝的厚爱,让更多人能体验到崂山白花蛇草水的独特风味,崂山矿泉水官微现已解锁抽奖活动,随机抽取【白花锦鲤】,更有崂山白花蛇草水及文创周边等好礼相赠,超多福利等你来领哦~

快叫上好朋友,一起去「崂山矿泉水1900」官微,参与#今天你白花了吗#话题互动,看看你是不是“锦鲤”本鲤吧~关注「崂山矿泉水1900」,官微将不定时解锁本次活动新挑战,抽取幸运用户,赠送唠山白花蛇草水!让我们一起养生!一起high!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