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一汽首款自主开发的多合一CTP动力电池总成首台A样试制下线

栏目:消费    时间:2022-11-27 19:02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7301   

据一汽红旗官方消息,K001—111kWh动力电池首台A样机已于最近几天顺利下线,支持E001等车型率先装车,为红旗EV动力电池新平台研发迈出了重要一步。

本站了解到,K001—111kWh动力电池是一汽自主研发的首款一体化CTP动力电池总成,具有高安全性,高集成度,智能管理,20min快速充电等特点。

据介绍,K001—111kWh动力电池总成采用模块化集成形式,与DC/DC,OBC,PDU集成,实现能量管理和分配与上一代平台产品相比,零件数量减少23%,体积分组率提高26%,质量分组率提高10%此外,动力电池支持中压平台,实现20分钟快充目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