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韩国公布太空发展计划草案,拟2050年载人登太空

栏目:消费    时间:2022-11-30 16:09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6561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政府30日发布第四次宇宙开发基本计划,提出2050年前将载人飞船送入太空的愿景。

韩国自主研发的运载火箭世界

根据第四个发展计划,韩国将在2030年前培育航天产业生态系统,到2050年将航天产业发展成为国家十大主要产业之一,不断研制和发射运载火箭,提升航天技术,到2030年,独立建立空间和地面安全保障体系,2030年前积极开展空间科学研究,为增加人类的空间知识做出贡献。

根据韩国《宇宙开发振兴法》,韩国每5年编制一次宇宙开发基本规划,提出国家宇宙开发中长期政策目标和方向当天发布的第四份计划草案将在年内经过国家航天委员会审议后定稿

本站了解到,韩国正在筹备韩国版NASA宇宙航空局,争取明年正式成立该机构将隶属于韩国科学技术和信息通信部,是一个独立于现有韩国航空航天研究所的机构新航天局成员主要由专家和面向项目临时借调的公职人员组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