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消息称高通Oryon处理器获戴尔支持:将开发相关终端产品,预计明年问世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3-13 10:34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4083   

感谢IT之家网友 航空先生 的线索投递!

,据台湾地区经济日报报道,业界传出,高通全新打造的“Oryon”笔记本电脑处理器预计今年下半年亮相,已获得全球前三大笔记本电脑品牌戴尔支持。

与此同时,戴尔还成立新部门,专门负责开发基于高通处理器的新款笔记本电脑,预计 2024 年问世。

台媒指出,高通、联发科为扩大产品线,此前均以 Arm 构架投入笔电处理器领域。此次高通“Oryon”处理器获得戴尔支持,业界预计有望导入一般笔电等领域。

此外,业界人士分析称,PC 品牌厂支持高通,应是希望打破英特尔长期主导笔电处理器的地位,加之苹果 M 系列来势汹汹,如果未来高通能在 PC 市场做大,对品牌厂而言,不仅多了一个 CPU 选择,能让产品组合更为多元,其次也可反向对英特尔杀价。

数据显示,高通2022 财年第四财季营收 113.96 亿美元,同比增长 22%;净利润 28.73 亿美元(当前约 199.39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 3%。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