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小米米家安卓版8.3.703发布:新增设备离线原因分析,适配MIUI14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4-13 11:08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5642   

感谢IT之家网友 春秋无味 的线索投递!

据IT之家网友反馈,近期小米米家 App 安卓版迎来了 8.3.703 更新,部分设备带来了更丰富的功能,包括新增设备离线原因分析,适配 MIUI14 蓝牙半关状态,半关时仍可配网。支持删除附近设备下的手环、行车记录仪等设备。

下面是更新内容:

新增

  • 新增设备离线原因分析,优化离线恢复建议

  • 适配 MIUI 14 蓝牙半关状态,半关时仍可配网

优化

  • 支持删除附近设备下的手环、行车记录仪等设备

  • 优化摄像机大卡的视觉样式,可点击“进入”查看摄像机回看

  • 优化通知中心内动态的显示效果,并支持忽略耗材和故障

  • 环境模块内可以更方便地设置环境信息

米家 App 是智能硬件管理平台,不仅连接小米及生态链公司的智能产品,同时也开放接入第三方智能硬件,为用户提供智能生活整体解决方案。用户可以简单便捷地通过手机与智能硬件交互,并实现智能硬件之间的互联互通。一键实现个性化定制的智能场景,与家人朋友分享智能设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