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华为无线鼠标发布:蓝牙/2.4G双模、三设备切换,到手价79元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5-20 14:33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5246   

感谢IT之家网友 软媒新友1957189、肖战割割 的线索投递!

,在今日晚间的华为夏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多款笔记本电脑新品悉数亮相。华为还推出了一款“华为无线鼠标”,售价 99 元,首发到手价 79 元。

该鼠标拥有黑、白、灰三款配色,型号为 CD26 SE,重量约 91g,支持蓝牙 5.0、2.4GHz 双模无线连接,还能三设备切换,配有 5 个按键,DPI 为 1200,支持靠近发现。

华为无线鼠标今晚开启预售,首发到手价 79 元,感兴趣的IT之家小伙伴可以前往电商平台购买。

京东华为无线鼠标 双模办公 3 设备切换 79 元直达链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