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十七冶项目获得南京市“差别化工地”称号

栏目:新闻    时间:2021-07-20 12:55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7278   

7月16日,从南京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获悉,中国十七冶集团江苏分公司承建的南京农业大学江北新校区一期三标段工程确认为南京市2021年七月ldquo;差别化管理工地rdquo;名单。

南京市差别化管理工地自2019年开始正式实施,根据要求申报工地须从文公施工责任体系健全、落实现场文明施工措施、现场施工扬尘可控三个方面进行验收考察。获得差别化管理的工地将在管控期间施工、全天候出土、夜间施工许可证审批、扬尘环保税削减系数、优先推荐市、省级文明施工师范工地、以及施工企业建筑施工信用分加分等方面给与政策支持。为农大项目的顺利施工和其他荣誉的争创提供了良好的基础保障。

本次获得的南京市ldquo;差别化管理工地rdquo;称号是对农大项目现阶段环境保护及扬尘治理工作的充分肯定。项目部将继续坚持落实绿色施工相关管理要求,加强现场扬尘治理,全力保障项目建设。以打造精品工程、争创南京市以及江苏省安全文明标准化师范工地为目标,秉承ldquo;高效严谨、精细务实rdquo;的企业作风,以全面开展安全文明生产标准化工地为核心,推进安全工地、文明工地、标化工地建设。(江苏分公司 杨鹏飞)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