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曹妃甸首钢生活基地项目正式开工

栏目:新闻    时间:2021-07-04 11:04   来源: 网络   阅读量:5988   

扫码阅读手机版炒股视频-新股首日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潘文静 通讯员李建新)日前,位于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的首钢生活基地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将为首钢京唐公司职工及相关搬迁企业提供优质生活配套,推动曹妃甸新城产业发展和人口聚集,形成宜居宜业的产城融合示范区。

据介绍,首钢生活基地项目总占地130亩,包含两个地块,总建筑面积17.5万平方米,容积率1.6。项目建成后,可为首钢京唐公司及周边企业近4万名职工提供舒适的安居环境。曹妃甸新城管委会副主任冯庆民表示,首钢生活基地项目是京冀曹建投公司致力于推动区域协同发展、加快产业人气聚集的带动性项目,对加快新城开发建设、推动新城产业发展将起到重要作用。曹妃甸新城管委会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做好各项服务协调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保障。

责任编辑:张云

河北日报

微信公众号

河北新闻网

微信公众号

燕赵都市报

微信公众号

河北日报

客户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