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海湾地区有一个巨大的石油带是世界上重要的产油区

栏目:新闻    时间:2021-08-29 23:11   来源: 快科技   阅读量:6262   

几天前,飓风Ada 现已升级为saffir—simpson飓风级别的4级飓风,预计风速可达每小时140英里风力将超过16年前登陆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的3级飓风Katrina

据外媒报道,美国最高环境监督机构周六启动飓风应对小组,为海湾国家的飓风做准备,Ada 监控所有海上油气作业。

报告指出,美国安全和环境执法局宣布,将与海上运营商合作,并与州政府和联邦机构协调,直到风暴不再构成威胁,运营恢复正常。

BSEE指出,采油平台与石油钻机是分开的,它们通常不会从一个位置移动到另一个位置,而是在整个项目期间保持静止。

出于安全和环境原因,已经采取了进一步的预防措施关闭海底油井中的石油和天然气这包括关闭位于海底表面以下的地下安全阀,以防止石油或天然气的释放,这也是该行业实施的标准程序

据估计,为了应对飓风,Ada 海湾地区90%以上的石油生产和近85%的天然气生产已经停产,关闭。

可是,墨西哥湾一半海上油气生产平台上的工人已经撤离,560个平台中有279个目前无人值守整个墨西哥湾的石油钻井平台的所有人员都已经撤离

根据消息显示,海湾地区有一个巨大的石油带,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产油区石油资源丰富,储量丰富,世界油库其石油储量几乎占世界总量的三分之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