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南开区:为防疫工作人员挡风御寒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1-14 07:03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7376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快报

据介绍,连日来,南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保障组,区发改委积极调运物资,迅速发放到全区各核酸检测点位,确保二次大筛能够闻令随时启动根据全区第一次大筛各街道点位防疫物资使用情况,该区不断总结经验,紧急调配补充各类防疫物资10余种,针对近期气温骤降的情况,又紧急调配了300顶棉帐篷,10万片暖宝宝,为防疫工作人员挡风御寒针对部分街道社区夜间筛查时,遇到照明设备紧缺,供电设备不足等问题,还紧急调配了近500盏应急照明灯和一批充电宝,确保核酸检测筛查工作的顺利推进

活动中,执法人员以班课的形式详细讲解了食用“三无食品”“垃圾食品”的危害,提醒孩子们选择小食品时,要查看名称标识,厂名厂址,生产日期有效期,加强食品安全意识,提高自己的辨识能力,充分认识到“三无”,过期,以及不洁食品的危害性,鼓励同学们人人争当食品安全的小小宣传员和监督员,及时向身边的同学,亲人和朋友宣传食品安全科普知识。此外,执法人员还对学生餐进行了检测,并通过陪餐对当日饭菜外观,口味,质量等进行评价,确保校园食品安全不出问题。(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