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来也科技RPA机器人,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1-13 19:13   来源: 网络   阅读量:5748   会员投稿

在大数据时代,数字化转型是企业发展的关键。许多企业将数字化转型作为一项长期的发展战略。而来也科技作为国内RPA行业的领导者,一直致力于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因其强大的科技实力,受到很多企业的认可。

企业要想在数字化浪潮中站稳脚跟,就需要全方位的改革升级。在改革升级中工作效率是一个很关键的问题。具体表现在公司各部门之间存在交流壁垒,信息数据处理会遇到工作重复、堆积情况。此外,很多业务工作比较枯燥,重复,员工处理起来低效,工作积极性也不高。为此,来也科技研发出RPA软件机器人这一新兴数字化工具,帮助企业更好地实现降本增效。

提升组织生产力和办公效率,才能获得更快更好地发展。联想作为业务遍及180个市场的全球化科技公司,积极主动地应对新一轮的智能化变革,它为提升组织生产力和办公效率,获得更快更好地发展,选择与来也科技合作,击破企业内部痛点问题。

在与联想的合作中,来也科技的RPA 软件机器人应用于联想的 27 个工作场景,能够跨平台多系统运行,涵盖 IT、订单、销售支持等多个业务。机器人不同于普通员工,RPA机器人可以7×24小时不间断工作,把工作效率提升 5到8 倍。效率的大幅提升,节省了工作人员工作时间,降低了联想的一部分经营成本。不仅如此,还能减少人为失误带来的损失,释放员工压力,让员工更有工作热情。

值得一提的是,来也科技产品目前包含“智能自动化平台”和“安全与信创管理体系”。智能自动化平台具有“业务理解”、“流程创建”、“随处运行”、“集中管控”、“人机协同”五大功能。在“集中管控”矩阵中,机器人指挥官(UiBot Commander)可以实现对企业内部的多个流程机器人进行统一管理。机器人指挥官(UiBot Commander)作为对流程、机器人、数据、任务等进行标准化管理的统一平台,可以统一管理多个流程机器人,快速批量下发任务,让任务的完成变得更加轻松快速。也可以根据业务种类,采用细粒度的授权方式,将任务定向分配,合理利用企业资源。机器人指挥官可以灵活创建任务,更有针对性的满足业务需求。同时,机器人指挥官(UiBot Commander)还可以实时监控,及时发现可能出现的问题,维护RPA软件机器人的运行安全。

在经济飞速发展的新时代,科技是第一生产力。数字化浪潮袭来,企业转型升级也要紧跟潮流。来也科技勇立潮头,将RPA软件机器人作为数字化改革的工具,助力企业降本增效,期待来也科技在未来推出更多更好的智能服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