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馆陶县供电公司优质服务让客户“省心”“省钱”“省事”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1-04 09:53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4739   

现在办电是真方便,科技越来越先进了,很多业务点点手机就能解决,效率真高!8月11日,邯郸馆陶县寿山寺乡粮画小镇景区各粮画制作商户们对网上办电服务赞不绝口。

国网馆陶县供电公司积极落实提质增效工作要求,推广线上服务,拓展服务渠道,为提升整体经营管理水平奠定基础该公司积极对接政府相关部门,收集企业投资项目备案信息,建立用电报装项目信息库,进一步简化流程压减环节,开启绿色通道,第一时间满足客户用电接入需求,让客户省心省钱省事

同时,馆陶县供电公司还积极向客户推广网上国网APP的使用方法和各项功能借助网上国网APP,客户可以随时掌握用电情况,实现电费交纳,更名过户,新装增容等各类用电业务足不出户轻松办理

此外,馆陶县供电公司继续开展上门实地走访活动,积极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倾听客户在用电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按照简单事情当场办,复杂事情约定办,及时解决客户用电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沟通零距离,服务更贴心。

近期以来,馆陶县供电公司通过持续提高供电服务水平,不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提前介入,主动出击,充分利用网上办电的科技应用,用最好的服务为美好生活充电,为乡村振兴赋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