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火星上惊现一团“面条”:科学家都懵了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9-27 22:31   来源: 快科技   阅读量:7512   

最近,美国宇航局的毅力号火星车在火星上发现了一个杂乱的物体,看起来像一个面条球。

它拍摄了毅力号的前置安全摄像头,负责在使用机械臂时密切关注周围的地形以保护火星车。

根据NASA的分析,这组Rdquo面条,可能是坚忍号着陆时留下的碎片,比如纠结的绳子或者碎屑。

可是,毅力号于2021年2月19日登陆火星一年半过去了,它直线行驶了2公里多,这让科学家们很困惑不知道为什么这个东西会突然出现在毅力面前

人们可以对这些奇怪的事情敞开心扉,但最终的结果往往平淡无奇。

比如之前好奇号火星车发现了一个完美的门结果只是岩石上一条特殊的裂缝,属于自然地质特征,只有30厘米高,40厘米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