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韩寒投资、王一博主演的电影《长空之王》改档上映,出品方含多家上市公司

栏目:热点    时间:2022-09-27 11:07   来源: 金融界   阅读量:8064   

电影《天空之王》宣布上映。

资料显示,《天空之王》是一部由刘小石执导,桂官,刘小石编剧,一博,胡军,石喻主演,特别是周冬雨主演的电影日前,电影《天空之王》宣布,为了呈现更好的制作效果,片方决定上映电影《天空之王》

《天空之王》的出品方包括上海听东影业有限公司,北京阿里影业文化有限公司,融创未来文化娱乐有限公司,AVIC环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影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博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其中,第一制片人是韩寒的叮咚影业,叮咚影业背后是浙江东阳阿里巴巴影业和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等8家股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