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邮储银行沧州分行荣获沧州银保局“2022年度沧州清廉金融先进单位”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3-07 11:57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4820   

近日,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被沧州市银保监分局评为2022年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自2022年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以来,该行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指导全行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一是组织廉洁主题学习思廉。将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与内控管理工作相结合,开展内控与合规管理相关制度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员工人人合规,处处合规的廉洁从业意识。二是打造廉洁阵地展廉。精心设计打造读书思廉角、廉政文化长廊和谈心谈话室,发现苗头性问题或干部职工思想方面的问题,及时进行一对一谈话,提高警惕,舒解压力,提振信心。三是制作廉洁作品传廉。为党员干部职工制作并发放家庭助廉倡议书、习语话廉书签、廉洁手机壁纸、廉政笔记本等廉洁物品,以物传廉,时刻提醒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四是组织廉洁主题活动宣廉。为全行党员干部讲授廉政党课,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举办廉政文艺比赛和新员工廉洁承诺等系列活动,在全行营造了浓厚的清廉金融文化氛围。

下一步,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将持续创新工作模式,进一步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将宣传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机关党建活动紧密结合,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清廉金融主题活动,不断增强全行党员干部员工守清廉的思想和行为自觉,为推进邮储银行清廉金融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