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3月13日龙虎榜笔记|炒股养家大买1.41亿元中国卫通,隐秀路方新侠联手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3-14 14:13   来源: 金融界   阅读量:7157   

一、龙虎榜热点分析

周一市场震荡反弹,两市涨跌各半,其中28股涨停,1股连板,8股跌停,封板率78%,昨日涨停收益-1.44%,虽然市场风格切换比较大,但信创、基建、国资云等热门板块集体大涨,短线情绪修复明显。

挣钱标签:数字经济、国资云、通信

亏钱标签:汽车、新能源、半导体

个股方面,超导概念股法尔胜3板,数字经济板块中国卫通(行情601698,诊股)8天4板、立昂技术(行情300603,诊股)创业板首板,人工智能概念股万兴科技(行情300624,诊股)创业板首板,芯片产业链的金海通(行情603061,诊股)3天2板。今日收涨个股2292只,收跌个股2468只。

二、机构席位动态

周五市场放量反弹,机构买卖意愿回升,买多卖少

深桑达A:2机构合计买入1亿元,量化操盘

中国卫通:2机构合计卖出1.43亿元,高位减持,接盘的是炒股养家常用席位

千方科技:1机构8800万元打板,1机构卖出600万元,有分歧,买入意愿更强

富乐德:5机构合计净买入5800万元

新五丰:3机构合计买入9800万元,一致性买入,低位增持

用友网络:2机构合计买入8900万元

三、知名游资席位动态

上周五的行情比较乱,游资的操作也是各不相同,复盘一下游资周五割肉和抄底的股周一都涨了,游资周五打板的股周一都跌了,方新侠4500万元割肉三变科技吃了超级大面,而周一市场情绪修复比较好,也让游资纷纷放开了手脚,炒股养家和湖里大道各自买了1亿多中国卫通,湖里大道、瑞鹤仙、益田路等多家一线游资抱团金海通,方新侠隐秀路联手打板了人民币国际化老妖股的中油资本(行情000617,诊股)。

炒股养家:2000万打板播恩集团,大买1.41亿元中国卫通

方新侠:6300万元打板中油资本,4500万元割肉三变科技

上塘路:3800万元打板万兴科技,1500万元打板哈焊华通

隐秀路:7400万元打板中油资本

瑞鹤仙:1200万元打板金海通

益田路:3100万元打板金海通

徐留胜:2300万元止盈用友网络

小鳄鱼:5800万元打板用友网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