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福鼎市支行:6.7亿元支持福鼎市农地连片综合开发项目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3-29 14:02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6632   

近日,福鼎市支行成功获批涉农产业固定资产贷款6.7亿元,并于2月1日实现首笔贷款投放10220.3349万元,支持福鼎市农地连片综合开发项目。

据悉,本项目总投资87685万元,通过对点头、贯岭、磻溪三个乡镇的农用地流转、复垦及翻新废弃农地并进行开发建设,形成茶园核心区及耕地种植区,开展白茶和槟榔芋规模化、现代化经营。本笔贷款投放进一步改善项目区农业生产条件和生产环境,一方面能够新增耕地供给,有利于辖内耕地占补平衡、进出平衡,响应我国促进耕地保护的政策背景;另一方面能够将园地、水田进行集约化管理,有利于实施规模化经营,促进区域内农村经济发展,增加农村收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