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泰兴市虹桥镇:结对共建聚合力砥砺奋进谋新篇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6-17 09:27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7145   

中国网middot;美丽江苏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水平,切实加强党组织的横向交流与跨界合作,6月15日,泰兴市虹桥镇高圩村与常泰长江大桥建设指挥部开展共建活动。村干部、医务工作者、党员代表一同参观常泰长江大桥建设现场,切身感受和体验交通工程建设新变化、新成果。

作为指挥部驻地所在行政村,虹桥镇高圩村党总支始终坚持把服务居民群众、服务工程项目作为基层社会治理的重点工作,特别是在疫情期间,不畏时艰勇担当、无怨无悔做奉献,为指挥部强化疫情防控提供了帮助。在工地现场,高圩村党员同志纷纷称赞江苏在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方面取得的重大突破和卓越成就,感叹一代代交通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奋力建设交通强国的不易与艰辛,赞美大桥建设者传承和弘扬新时代交通精神、为奋力推进江苏交通运输现代化示范区建设作出的贡献。

此次参观活动很有触动,切身感受了交通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通过走进项目、了解项目,让党员干部汲取知识、增强自信,提升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交通发展。虹桥镇高圩村党总支书记何光荣表示。后续双方将按照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融、社区和谐共创的思路,协商共同推进党建工作融入业务、融入基层、融入人心,推动双方在组织建设、品牌打造、居民服务等方面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