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农发行收购资金保供应夏粮收购现场热火朝天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6-23 12:25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5605   

连日来的高温天气仍挡不住农民卖粮的热情,今天,汶上县民泰国家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正式开磅,收购库点外,一片繁忙景象映入眼帘。一辆辆载满粮食的卡车接踵而至,场院里的粮食传送带正在高速运转,机声隆隆、麦香扑鼻。

为打好全年收购第一场仗,农发行汶上县支行主动提升政治站位,按照保收储、增供给、当主导、防风险的总体要求,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全力做好夏粮收购信贷工作。截至目前,该行已获批夏粮收购贷款3832万元,已投放首批贷款1232万元,确保钱等粮,避免打白条。

提前谋划早筹备。早在今年4月份,农发行汶上县支行便着手做好支持收购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主动与粮食主管部门对接协商,同重点粮食购销储企业联合开展夏粮收购专题调研会,党支部书记、行长带头走访多个粮食购销企业,了解夏粮收购需求,宣讲信贷支持政策,为扎实推进夏粮收购做好准备工作。

保障资金足供应。一是提前完成2家粮食收购客户授信、用信工作,全力满足收购资金需求,不留缺口;二是开辟绿色通道。优先保障夏粮收购资金贷款资金使用,确保收购资金不断档;三是员工加班加点提供企业网银系统的7*24小时结算服务,为购销企业提供方便、快捷、优质的金融服务,做到企业农民双满意,确保夏收购收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耕耘在这麦浪滚滚的汶水大地,农发行汶上县支行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守农民种粮卖得出,拒绝打白条的底线,用好用足政策,做实做优服务,擦亮粮食银行品牌形象,为服务国家粮食安全贡献更大力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