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南京农业大学江北校区项目部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6-28 11:56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8767   

炎炎夏日,暑气熏蒸。近日,南京市高温晴热天气持续。为切实关心一线作业人员身体健康,6月27日,南京农业大学江北校区项目部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为广大一线作业人员发放盐汽水、风油精、藿香正气液、毛巾等防暑降温物资。

项目负责人表示:感谢各位工友的辛苦付出,南京农业大学项目建设到今天,是离不开各位工友的默默奉献与辛勤劳动。时值高温高热天气,各位工友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暑降温保护,妥善安排作息时间,劳逸结合,确保安全有序生产。

送清凉活动极大地鼓舞了工程一线作业人员的工作热情,工友们纷纷表示将会继续坚守好岗位,为南京农业大学江北校区项目的安全平稳落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