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东莞市公常路改造项目举行动工仪式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6-28 13:07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6833   

日前,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东莞市公常路改造项目举行动工仪式,标志着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由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承建的东莞市公常路改造工程南起莞深交界,起点接深圳段公常路,北至常黄路与常平大道交叉口,全长19.14公里,其中常平段5.23公里,黄江段13.91公里。项目采用《城镇化地区公路工程技术标准》的集散型一级公路标准,主线一般路段采用双向6-8车道,设计速度为60公里每小时;辅道采用双向2车道,设计速度40公里每小时。工程建设内容包括新建人行天桥17座,接长1道旧涵洞,同时对公常路全线慢行系统、路面、景观、排水、照明、交通工程等附属工程进行升级改造。

动工仪式上,中铁十一局集团二级咨询臧丹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公司将秉承质量至上、安全第一的管理理念,充分发挥央企优势,选配优秀团队,投入优质资源,强化现场管控,按期高质量建成一条安全可靠、绿色环保、品质一流的市政公路,为推动区域综合开发,改善片区交通网络,方便居民出行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该项目作为东莞对接深圳的门户工程,将对照深圳建设标准,重点提升行车道、慢行系统、公交站点、人行天桥等的道路和景观品质,同时与轨道交通1号线深度融合,共同构建城市综合服务通道,支撑轨道交通沿线TOD建设及产业全面转型,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改善区域网路的汇集疏散功能,提高路网的整体通行效率,进一步优化市民的出行体验,对促进沿线地区城市化进程、提升城市品质具有重要意义。

该项目作为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同东莞市委、市政府推进地企融合一体化及高质量发展的一大成果,开启了该公司在东莞市场开疆拓土、建功立业的新征程。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将以开工即大干,起步即冲刺的劲头,紧盯任务目标,全力以赴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绿色工程、安全工程,为公司开拓华南市场再立新功,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