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中国一冶云南丘北项目开展高空坠落应急演练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6-28 13:28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5183   

6月21日,中国一冶云南丘北高铁冷链物流项目在施工现场开展高处坠落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前,由项目部安全员向参演员工具体讲解应急救援程序和现场处置措施,并为每个应急工作小组分配任务。随着总指挥宣布演练开始,各小组随即到达指定位置,按照应急救援程序有序开展救援工作。警戒保卫组对事故区域进行警戒,疏散现场围观人员;医疗救护组携带担架、急救箱开展救援,对伤员进行简单固定包扎,并用担架抬出现场,等待救护车到来;信息联络组第一时间与丘北县人民医院联系,派人到路口接应救护车,直至伤员被抬上救援车辆送往医院。随后事故调查组进入事故现场分析事故原因,现场应急处置全部结束,总指挥宣布,演练圆满完成。

本次演练紧密围绕安全生产月主题展开,让全体管理人员参与其中,深入了解高处坠落的安全应急知识,有效提高现场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的自救、互救能力,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方面积累了宝贵的经验,真正做到人人会应急,为项目后续安全施工生产打下坚实基础,为冲刺年度目标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