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以比促学以赛促训——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开展第八届“创优杯”两核条线业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7-12 11:40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4881   

2023年7月11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了第八届创优杯业务技能竞赛大比武的线上测试,测试内容包含保全、契约、理赔、单证服务相关的监管要求、法律法规、合规制度、产品规则、作业流程、操作指引、新技术应用等应知应会知识。

紧张的备战,激烈的答题,在公司内部掀起了一股争先创优 比学赶帮超的学习热潮。本次考试运用了创新技术,通过手机E富通APP进行测试,测试完成后,员工通过比对正确、错误知识点,可以有针对性地加强对薄弱知识点的学习,有效改善了学习效果。

知不足而后学。通过本次业务技能竞赛,两核条线员工进一步强化了提专业、强管理、优服务的思想意识。接下来,分公司两核条线将致力于提升专业技能和客户服务水平,努力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