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天庆公司未雨绸缪为汛期做足准备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7-13 09:50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6457   

针对夏季雨水天气增多,汛期将近的实际,为加强雨季三防安全管理,有效预防汛情自然灾害影响,最大限度降低地面洪水、雷电等事故造成的危害,确保厂区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稳定,天庆公司科学统筹安排雨季三防工作,超前谋划、超前部署,对厂区重要区域和场所实行24小时监控布防,共同应对雨季安全考验,确保厂区安全度汛。

为保障厂区地面安全度汛,该公司建立健全灾害性天气预警预报机制,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和发布预警信息,做到第一时间预报、第一时间响应。对抢险物资、材料储备和专项物资设立雨季三防专项管理,并建立相关台账。同时对厂区地面供电线路、供电设备设施、排水设备及抗洪抢险专用设备展开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对潜在隐患及时处理。

在加强地面防汛工作的同时,该公司成立雨季三防领导组并配备专业人员,定期进行天气预报和预防。对排水管路、排水泵等排水设施进行全面检查,确保排水系统完好、可靠,满足最大排水要求。厂区各车间也同期开展本区域内的隐患排查活动,全力做好井下雨季防治水工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