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华东公司国开项目部以低成本运营保证项目效益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7-12 12:28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4476   

2023年是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华东公司国开项目部在日常工作中十分注重成本控制,以低成本运营保证项目效益,最近的工作区美化工程,就是这样精神的集中体现。

清晨,大家集体来到花园,第一组员工在阳光中重新粉刷花坛中褪色的漆面,让它们看起来更加的明亮美丽;第二组员工负责将一些杂草铲除干净,保持花园的整洁。在大家的努力下,花园变得越来越漂亮,不仅保持了项目的美好形象,还为员工提供了一个愉悦宜人的工作环境。

这次花园整修活动,没有动用项目资金请花匠修缮,不仅节约了公司的经费,还增强了自身的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对环境的意识和爱心。在这座花园中,每一个植物都散发着浓郁的香气,每一个工作人员都投入了满满的热情,他们一起为国开项目创造了一个美丽的工作环境,让每一个员工都能够享受到工作和生活的美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