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合肥五里片区G地块项目掀起施工大干热潮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7-15 13:07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8546   

为保证工程节点任务目标的顺利实现,高效推进工程进度,连日来,中国十七冶安徽建设有限公司合肥五里片区A组团二期G地块项目部开展白+黑攻坚模式,多措并举,掀起施工大干热潮。

为早日完成工程建设任务,项目部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等诸多不利因素,科学制订施工计划,精心布置施工任务,合理优化资源配置,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项目管理人员及作业人员全体加班加点攻坚克难,在确保安全质量前提下,抢抓一切可用时间加快推进施工进度,持续掀起大干热潮。截至目前,3#-6#住宅楼五层竖向构件灌浆完成,7#住宅楼、8#住宅楼五层外挂架安装完成,9#住宅楼,10#住宅楼墙柱钢筋绑扎完成。

合肥五里片区G地块项目位于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颍上路与凤城路交口东北侧。项目占地面积63.87亩,总建筑面积约142598.21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01565.12平方米,规划设计10栋高层住宅楼;1栋15班幼儿园;1栋配套综合楼,总户数 974 户,配套机动停车位 971 辆。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当地拆迁安置居民的住宿条件,为市民的幸福生活添砖加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