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农发行乐清市支行夏粮收购纪实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7-25 13:23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7449   

又是一年夏粮归仓时,农发行乐清市支行坚守政策性银行职能定位,全力服务国家粮食安全,本月已发放夏粮贷款2763.87万元,充分保障资金足额供应。

该行早安排、早部署,提前与发改、粮食收储企业对接,了解资金需求,提前完成贷款评级、授信、审批等工作,以实际行动抢抓夏粮收购主动权,切实做到钱等粮。在结算服务上,该行实行网银7times;24小时运行服务机制,及时向农民兑付售粮款,确保粮出手、钱到手。

暖心的举措不止于此,该行党支部还积极响应全市红七月middot;服务月活动部署,开展夏粮收购送资金+送清凉主题党日活动,为一线劳动者送去清凉。

在乐清湾中心粮库,该行党员志愿者们随工作人员一道,近距离参观了粮食入库、质量检验、分级检测、毛重计量、卸粮离库等过程,全面了解今年收购情况。他们或手捧、或肩扛,将防暑降温物资送到售粮群众、运粮驾驶员以及粮库员工手中,同时询问粮农生产、生活情况,送上浓浓关怀。

面对热火朝天的收粮景象,党员们充分感悟农发行全力服务国家粮食安全、坚决抗稳粮食安全重任的使命,纷纷表示要提升站位,以抓两基工作为契机,增强风险合规意识,主动作为,守护国家粮食安全。

粮油信贷业务是农发行的立行之本、兴行之基,我们将持续聚焦服务国家粮食安全的主责主业,确保夏粮收购各项工作顺利完成,用实际行动维护地方粮食市场稳定和粮农利益。该行负责人如是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