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娱乐

故事:财主为老娘看墓地,道士却说不用了

栏目:娱乐    时间:2018-02-09 07:06   来源: 网络   阅读量:6584   

故事:菜鸟村有个菜鸟财主,据说当年家里穷得叮当响。他却不顾老爹生死,跟着别人学大款豪赌,一夜之间把房子给输了。恁是把他老爹给气得断了气。老娘生性懦弱,对他不管不问。邻里人给半个馒头,老娘刚拿到手,就被菜鸟财主给抢了去。

故事图文无关

后来菜鸟财主失踪了几年,回来时也不知道走了啥狗屎运,竟发了大财。雇了两辆马车,绫罗绸缎拉了一大车,另外一两车据说是金银。可没人见得真面目。这发了财后还是个二百五啥也不懂。故大家都叫他菜鸟财主。

这年菜鸟财主老娘80岁了,大寿做完财主就琢磨着给老娘打副上好的棺材。很快棺材打好了,他又请了个道士,让给选个风水宝地,好让自己巨富万万年,后代子孙也跟他一样有钱。道士来到他家有模有样的围着宅子转了三圈,然后竟说出一句莫名其妙的话。道士说:墓地就不用选了,你将来五年内还会盖三次房。说完也不等财主反应过来就径直走了。

故事图文无关

菜鸟财主正要骂人,我又不是不给你银子,看个墓地有这么难吗。骂骂咧咧的就去吃饭了。等到了晚上财主躺在床上睡不着,这才想起白天道士还说了句话,要盖三次房。想想他就开心,看样子自己未来五年还要发大财啊。于是他大势投资。一度改变了以前的谨小慎微的性格。

就在第二年,菜鸟财主80老母去了。菜鸟财主最近一年财运不错,于是风光的把老母给埋葬了,为了彰显他财主地位,给老娘盖了很大的一个灵房子。又过了一年财主结发妻子无病无痛,突然一天夜里就暴毙在床了。财主也不伤心,有的是银子。反正看那黄脸婆正不顺眼呢。于是又给埋葬盖了一灵房子。

故事图文无关

直到三年后一件怪事的发生,菜鸟财主这才到处寻找当年不给看墓地的道士。就在三后年的一天夜里,这天狂风暴雨,犹如世界末日,鬼哭狼嚎,一个炸雷劈下。随后菜鸟财主13岁的儿子号啕大哭,哭声犹如婴儿。哭着哭着就没气了。

菜鸟财主这才想起,妈呀,这不又要盖一座灵房子嘛。难道盖三次房子是这意思?

可找来找去道士跟人间蒸发了一样,没人见过,也没人知道去了哪里。从这以后菜鸟财主因为经常处于极度恐惧之中,疯疯癫癫的。从菜鸟财主疯癫后的只言片语中,有人整理出了一个故事。

那是发生在菜鸟财主失踪那几年里,在一个狂风暴雨的夜晚,一个富贵人家收留了被人打得半死的年轻人。年轻人得救后没有感恩之心,反而起了独吞这户人家财产的毒心。而后不久这大户人家就死绝了,而金银财宝也不翼而飞了。

(故事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