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娱乐

老婆,我照顾你父母是应该的,凭什么还要让我养小舅子

栏目:娱乐    时间:2018-03-04 16:42   来源: 网络   阅读量:4026   

吃早饭的时候阿平说:“我弟弟要买车,但是没钱,他昨晚跟我说看上了一台不到十万的车。”

正在喂女儿吃饭的我瞬间黑了脸,但还是强压着怒火说:“上次你弟弟来跟我们要五万块钱,就说是最后一次了,怎么又要?”

阿平嗓门比我更大:“我话还没说完你急什么急,他说这是最后一次了,以后再也不会跟我们要东西要钱。”

女儿被突如其来的声音吓得大哭,我抱着女儿对她说:“你可拉倒吧!”

她没理女儿,直接摔门出去了。

往常吵架的时候,只要女儿一哭她就立马变慈母,女儿是连接我们的纽带,而我为了家庭和睦,能满足的都会尽量满足,每次小舅子缺钱都是通过阿平的嘴来跟我要,这一次我决定不让步,我已经很累了,我所有的付出和努力除了养阿平的父母和我的父母 妻儿,还要养一个四肢健全 头脑没病的小舅子,我受够了这样的日子。

我和阿平结婚五年,女儿今年四岁,我月薪三万养车养房养一家人,阿平是全职妈妈,但她只管孩子不管我,平常吃饭要么我在公司食堂解决,要么点外卖,最期待的是去岳母家蹭饭,那才是家的味道,可是我们家没有,阿平不会做饭,也不想学。我越想这些年的生活,就越觉得不公平。

刚恋爱那会儿,我母亲因为听说阿平有弟弟而死活不让我们在一起,那时候阿平的弟弟二十岁,学习一般,吊儿郎当,但是我跟他聊天觉得小舅子脑子很聪明,就是不好学,长大了应该会好一些。母亲却说我要是娶了有弟弟的人家,以后的日子够我苦的,不但要管自家,还要管小舅子买房买车娶妻生子。

那时我还觉得母亲小心眼把人想坏了,各人的生活是各人的,他有手有脚不可能这么做。

母亲又说这样家庭出来的女儿,习惯性的会贴补娘家,遇事不会以你为主而是娘家最大,你要是拒绝就是不爱她,她肯定会说爱她就要爱她的家人。

为此我跟母亲很长时间不说话,直到她同意我跟阿平的婚事。

结婚第一年阿平还好,除了每月给两边老人生活费,没有再贴补什么给娘家,反而我会催着她要经常给娘家买吃的用的。那时候阿平上班有工作,她的工资都是她自己存着,我的工资我存着,我也从没问过阿平每月工资多少。可能刚开始我们就都太客气了,客气的不像夫妻。

结婚第二年阿平查出怀孕后就辞职在家养胎,平时去我父母家吃饭,周末我俩在外面吃,这之后为了她花钱方便,我便每月给阿平三千块钱。现在想来她在家也没有什么花钱的地方,大概都贴娘家了吧,包括她的工资,至今我一分没见。

后来这几年,小舅子不上学无所事事,打工也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缺钱了就来我们家要,为了老婆我忍了很多次,每次都是三千/五千的给,没一个月钱就花光了。上次来要了五万块钱说做生意,现在又要给他买车,无底洞怎么都填不满。

早上女儿哭完之后好不容易哄好了,天都黑了阿平还没回家,女儿一直问我妈妈去哪儿了,我知道阿平是想要我打电话哄她回家,每次吵架都这样,我要不停道歉,可是我真的累了,为了女儿我要继续忍受吗?

(以上图片源于网络 与本文无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