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娱乐

李小璐甜馨游日本PGONE的航班紧随其后!

栏目:娱乐    时间:2018-03-13 14:01   来源: 网络   阅读量:4941   

李小璐PGONE“夜宿风波”过去2个多月,PGONE遭到全网封杀,李小璐也过起了深居简出的生活。

没想到近日,李小璐带着女儿甜馨,远赴日本赏樱花。

每年三四月份,都是去日本赏樱的好时节。李小璐带着甜馨,在日本特别高调,大秀母女情。

原本玩得挺好,谁知大家刚被这对母女情感动到,另一边又传出PGONE从北京飞到东京的消息。

消息一出,吃瓜群众一片吐槽,说李小璐丢人都丢到国外了!“相约日本做头发吗?”

对此,PGONE的粉丝则澄清,其实PGONE并没有去日本而是退票了。

粉丝群的朋友圈也转发了这条消息。

但很多网友则表示,原本PGONE本来是要去的,结果被曝光了才没敢去。

PGONE退票的原因也被网友指与李小璐有关。

还有人觉得如果李小璐真的要在日本约会PGONE,这也是对孩子的不负责任。

很快,还有网友曝光,说自己在飞机上偶遇李小璐甜馨,并没有发现贾乃亮。

还不止是一个网友偶遇,李小璐这次可以说是很高调了。

贾乃亮不在身边,李小璐为母则刚,干起活来也是分上手。

不过,既然PGONE没有去成日本,说明他在自己被封杀后也知道避嫌。接下来就希望李小璐能早日回归家庭,给甜馨一个幸福快乐的童年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