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娱乐

男友妹妹搬来和我住,三个月后她突然晕倒,男友知道后怒提分手

栏目:娱乐    时间:2018-04-01 02:50   来源: 网络   阅读量:7210   

我和男友在一起三年多了,我们是在大学部门里认识的,他比我大一届,是我师兄。我们认识以后会经常聊天,经常一起出去玩,情投意合的我们就顺其自然的在一起了。

因为我和男友都是外地农村人,毕业后都想要有更好的发展,所以我们毕业后都决定留在城里工作。男友毕业后在一家大型公司上班,他平时就住在公司宿舍里,而我的单位不提供住宿,我只能自己在外边租房子。

男友有个妹妹小倩,我去男友家做客的时候见过小倩一次,文文静静的是个乖巧的女生,后来我们加了微信,还会经常聊天。去年七月份的时候,小倩毕业了,也留在我们打工的城市里工作,我们偶尔也会约出去一起玩。

刚开始小倩还是住在公司宿舍里的,后来宿舍租期到了,小倩要搬出去住,她一个女生也不知道搬去哪好,于是就搬过来和我一起住,两个人也好有些照应。

虽然说我和小倩同住一个屋檐下,但其实我们对彼此的工作生活了解的也不多,就下班回家的时候会聊聊天,也聊得不深入,就聊聊平时哪些化妆品好用,哪里有大促销等等。

就这样三个多月过去了,上个星期小倩下班回家吃饭的时候,突然就捂着肚子,一副很难受的样子,我还没来得及问她发生什么事,她就晕倒过去了。我当时非常着急,当场就打了120 ,随后也让男友赶去了医院。

男友到了的时候,小倩也被从急救室里推了出来。医生告诉我们,小倩怀孕了,自己在药店买了流产的药吃,最后出了问题。还好最后送医院及时,医生做了处理以后没什么大碍了。

医生走了以后,我刚想去病房看一下小倩的,没想到一把被男友抓住了,他质问我为什么小倩会发生这样的事,质问我为什么不帮他好好看住他妹妹。我当时跟他解释说我也不知道,说小倩从来没有跟我说过她的事。

尽管我一再解释,可男友还是很愤怒的骂我,后来还跟我提分手,说以后都不要再见到我。我当时为了不刺激他,随后就离开了。刚开始在医院那会我还是挺内疚自责的,可我回家冷静了好一会,觉得这事不能怪我啊,男友怎么可以那么蛮不讲理,怎么可以把责任全怪在我头上啊?你们觉得这是该怪我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