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娱乐

电视剧《输赢》是哪个小说改编的女主角叫什么名字

栏目:娱乐    时间:2022-01-15 16:34   来源: 中华网   阅读量:6792   

电视剧《输赢》是哪个小说改编的

电视剧《输赢》根据付遥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电视剧以风起云涌的互联网行业为背景,讲述了在万物互联的新时代下,身处两大阵营的南周锐,北骆伽在商海中狭路相逢,不打不相识,一个是个性张扬的技术男,一个是外冷内热的销售女王,在一次次商业交锋中,两人从对手变成爱人,从爱人变为战友,最终共同实现理想的故事该剧是出品方浙江影视集团重点打造的现实主义题材标杆力作,力求呈现一部既有厚度又有温度的职场情感大剧

女主角叫什么名字

输赢女主角是骆伽在电视剧《输赢》中,女主角骆伽作为互联网巨头惠康公司有史以来第一位女销售总监,这位职场白骨精也是位人狠话不多的厉害角色

《谁是凶手》这部剧并不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因此这部剧的剧情是原创剧本,所以也不存在着改编的情况。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