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娱乐

《雪中悍刀行》厌胜之人什么意思雪中悍刀行结局是什么

栏目:娱乐    时间:2022-01-06 12:03   来源: 中华网   阅读量:5243   

《雪中悍刀行》厌胜之人什么意思

北凉铁骑甲天下,这茫茫大漠因为有了北凉铁骑的存在才有了数十年的和平,徐骁如同一尊战神,令北莽数十年间不敢南进一步父辈英雄,儿辈自然也不甘落后,徐家四子,皆是人中龙凤,凤年,龙象镇守边关,浴血沙场,脂虎,渭熊亦是巾帼不让须眉前有脂虎与道家真人的百世情缘,后则有渭熊一生为凉,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雪中的格局很大,以至于总管也不能面面俱到,在一些细节问题上频频出错,例如徐渭熊的身世问题,既说她是兵甲叶白夔的女儿,但是在时间上却出现了矛盾,不过这些都无关大局应读者心愿,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徐家二小姐——徐渭熊

徐渭熊,曾是当年兵甲叶白夔的女儿,后来西楚兵败,被徐骁所收养,这以后世上再无叶家后人,只有徐家郡主徐渭熊徐渭熊算不上绝色,仅仅不过中人之姿,但是其才华横溢,远超常人,正所谓腹有诗书气自华,这句话用来形容她最合适不过了,即使不能以容颜倾倒天下,但是那份气质却无人可及

雪中悍刀行结局是什么

陈芝豹是北凉王徐骁的义子,人称小人屠,也是春秋名将,擅长兵法,因此有白衣兵圣之称。

春秋混战之中,陈芝豹指挥的西垒壁之战,是离阳王朝定鼎中原的最关键的战役,陈芝豹也因此战斩杀西楚名将叶白夔名扬天下,差点儿被离阳王朝老皇帝赵礼裂土封王,只是陈芝豹没有接受,仍然回北凉当都护。红薯,一个区区梧桐苑的丫鬟,徐凤年身边的死士,怎么摇身一变,就成了敦煌城的城主了呢?这样的身份变化也太大了吧!。

陈芝豹因为是北凉王徐骁的义子,又在北凉军中有很大的威望,因此威胁着世子殿下徐凤年的地位,很多人都希望陈芝豹以后继承北凉王位,毕竟徐凤年当初太过纨绔,当北凉王,很多人都不放心。

按照书中的情节分析,陈芝豹的野心确实很大,但是并没有和徐凤年争夺北凉王位之心,他只是想为义母吴素报仇,而他更大的野心,应该是把离阳皇帝赶下台,自己当皇帝。当时,笔者认为,红薯的身份可能也就仅是止于死士了吧!可是让笔者没有想到的是,在徐凤年孤身赴北莽的时候,红薯居然又出现了,而且是以敦煌城城主的身份出现的。而她在敦煌城中的地位,就好比离阳和北莽的皇帝一般,这就让人更诧异了。

而且陈芝豹也应该是心向北凉的,即便以后陈芝豹离开北凉。但是书中却没有交代陈芝豹的结局,笔者猜测,陈芝豹应该是隐居了,和徐凤年一样,不再留恋官场,毕竟小乞儿赵铸登基,天下大局已定,陈芝豹也就熄灭了自己的野心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