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排队买玩偶有人“憋到尿血”!上海迪士尼就缺货道歉

栏目:热点    时间:2021-12-30 12:2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阅读量:6844   

12月29日晚间,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今年2021达菲和朋友们圣诞系列商品售卖活动已经结束非常抱歉不能满足所有游客的需求,我们将不断改进和持续优化,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多欢乐,更好体验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微博截图

视频截图

对于缺货道歉,多数网友不买账并表示:什么时候能把货供足,大家都能买到不好吗有网友喊话尽快补货,多准备点嘛!真的很怀念春季在商店里买限定星黛露的时候,满满一架子

一位网友指出这是上海迪士尼的饥饿营销:玲娜贝尔上线以来,就开启了饥饿营销模式,常规款也生产不出来了,贝尔所有的商品都没货,贝尔圣诞款预约界面白屏,其他圣诞款2700个名额抽签,话说回来,在这之前,每年六小只都可以正常购买,现在就不行了,其中什么原因,大家自己想想。

网友评论

一,关注台风动态。主动通过新闻媒体了解台风动态信息,及时掌握应急,气象,交警等部门发布的防风防雨防内涝等预报预警信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