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7.6万股东懵了超500亿市值射频芯片龙头股1小时大跌12%!发生了什么

栏目:热点    时间:2022-07-13 12:37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7983   

日前,a股开盘一小时后,射频芯片龙头股卓胜威一度跌逾12%截至记者发稿时,卓盛报105.60元/股,跌幅11.40%,市值563.6亿元

公告称,受疫情反复变化和宏观经济增速放缓影响,手机行业市场需求低迷,导致公司经营业绩下滑,公司积极推进新卓半导体产业化项目建设,不断加大R&D投资和人才储备,导致公司R&D和营业费用增加,伴随着产品销售结构和市场竞争格局的变化,整体毛利率有所下降,存货减值损失增加。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对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影响约为—457.05万元。

公开资料显示,卓胜威专注于射频集成电路领域的研发和销售,主要向市场提供分立射频前端器件以及射频开关,射频低噪声放大器,射频滤波器,射频功率放大器等各类模块产品同时,该公司还向外界提供低功耗蓝牙微控制器芯片公司的射频前端分立器件和射频模块产品主要应用于智能手机等移动智能终端产品,客户覆盖全球各大安卓手机厂商同时,它们还可以用于智能穿戴,通信基站,汽车电子,无人飞行器,蓝牙耳机,网通联网设备等需要无线连接的领域该公司的低功耗蓝牙微控制器芯片主要用于智能家居,可穿戴设备和其他电子产品

其他公开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7月8日,卓胜威拥有76332名股东。

值得注意的是,除卓胜威外,截至目前,半导体芯片股如立信微,星半导体,龙芯中科,新海科技等跌幅均超过4%。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