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县领导到郯城经济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栏目:热点    时间:2022-07-27 11:55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5789   

日前,县委副书记,县长余光伟到郯城经济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于光伟先后来到龙利恒药业,永宁药业,福昌药业,森谷新材等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了工期进度和设备安装情况。

于光伟强调,要抓好项目包帮扶责任,建立问题台账,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重点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要强化要素保障,完善服务机制,细化建设节点,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建设按计划快速推进,要强化政策支持,强化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管理,促进工程快速建设,投产,见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