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不能白嫖了!CDPR确定《赛博朋克2077》资料片将需付费解锁

栏目:热点    时间:2022-11-17 12:34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6942   

自从赛博朋克2077发布以来,许多DLC已经陆续推出虽然体量不大,但免费更新的形式也赢得了不少玩家的青睐

可是,根据最近的采访,明年发布的资料片很有可能不会像DLC那样白嫖。

据CDPR全球公关总监拉德克·格拉博斯基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虽然目前还不能透露具体的定价细节,但《往事的阴影》这部资料片将会付费。

当然,格拉博斯基也明确表示,虽然不能透露细节,但《往事阴影》的价格会比《赛博朋克2077》这样的全价3A游戏便宜。

这意味着赛博朋克2077将在收费模式上遵循《巫师3》的策略,少量内容作为免费DLC推出,而大量内容如《铁石心肠》,《血与酒》将作为资料片出售。

不过在发布了两个资料片之后,巫师3还发布了整合了本体和所有资料片的年度版收藏包,价格更加实惠尚不清楚赛博朋克2077是否会有类似的销售策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