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高德地图上线中国首个《星际争霸2》世界冠军李培楠导航语音包

栏目:热点    时间:2023-04-12 14:35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6916   

,高德地图宣布上线李培楠导航语音包,李培楠是中国首个《星际争霸 2》世界冠军。

今年 2 月 13 日,2023IEM 卡托维兹站星际争霸 2 项目总决赛举行,中国选手 Oliveira4 比 1 战胜韩国选手 Maru,夺得冠军。在暴雪游戏退出中国市场的情况下,这一冠军更是有着不平凡的意义。

资料显示,李培楠,游戏 ID:TIME,2000 年 6 月出生,星际争霸 2 职业选手,现效力于 KaiZiGaming 电子竞技俱乐部。李培楠是中国星际争霸 2 界一颗闪亮的明星,打法激进,风格鲜明,被誉为中国最强人族,断手流宗师,他的粉丝们称他为“智障人皇李培楠”。

IT之家小伙伴可以在高德地图 App 中找到这款语音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