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奇瑞新能源中型纯电SUVeQ7上海车展首发,三季度上市

栏目:热点    时间:2023-04-15 11:12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4996   

,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于 4 月 18 日-4 月 27 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奇瑞新能源宣布旗下车型 eQ7 将首次亮相本次上海车展(7.2h 馆),新车为一款家用中型纯电 SUV,预计今年三季度上市。

奇瑞 eQ7 基于专属正向纯电技术平台打造,采用铝合金轻量化材料,比同级别钢车身,车身骨架减重 30%,更轻更节能,有效提升续航里程;航空级全铝车身架构,封闭型腔截面组成更加牢固的接头结构,扭转刚度 30000Nm / deg;采用“数字超体”美学设计,前保两侧的三角区,即隐藏了前大灯,又布置了空气动力学导流槽。

新车车身尺寸为 4675/1910/1660mm,轴距 2830mm,侧面采用双色悬浮车顶,搭配大尺寸空气动力学轮毂,营造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尾部采用了数字点阵贯穿尾灯设计,熏黑处理提升数字化时尚气息,细长灯带延伸至车身两侧。

IT之家了解到,eQ7 内部配备智能恒温座舱,拥有座舱过热保护、温度保持、爱犬模式、远程预约空调等功能,储物空间多达 27 处;采用一体式双联屏悬浮设计,拥有 6 项智慧场景体验及 L2 + 级智能驾驶辅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