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KDE宣布PlasmaMobile已移植到KDEFrameworks6和

栏目:热点    时间:2023-04-21 16:04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8647   

,KDE 团队于今天宣布,适用于移动设备的 Plasma Mobile 桌面环境已经成功迁移到 KDE Frameworks 6 和 Qt 6。

KDE 团队表示在迁移过程中,重写了很多组件,改进了亮度滑块、多任务切换等操作,从而提供更流畅的交互体验。

新版 Plasma Mobile 桌面环境还改进了主屏幕,可以在 Halcyon 主屏幕及其搜索组件上进行键盘导航,优化了锁屏动画,让其看起来更加流畅。

IT之家还从报道中获悉,新版 Plasma Mobile 桌面环境优化了管理配置的系统进程,在不支持自适应屏幕旋转的设备上隐藏屏幕旋转设置,快速设置新增管理网络热点的选项。

Plasma Dialer 可显示未接来电通知,Spacebar SMS 客户端现在支持代理,Plasma Phonebook 地址簿在添加联系人页面和联系人详细信息上支持移动表单等等。

详细博文可以访问:This Month in Plasma Mobile: March 2023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